13-2-2008
宝德联运有限公司网站正式
投入为广大的客户服务
25-10-2007
宝德联运有限公司网站正式
开放给予公众测试
 
  Po Tak Transport Ltd c 1988
私隐声明 | 服务条款
 
 
 
私隐政策声明是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 1995 年个人资料(私隐)条例 》- 第 486 章 (「条例」),为宝德联运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联营公司及关联公司(「本公司」)就其责任及政策提供资料。
 
虽然此政策特别列出有关本公司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法例下应负的责任,本公司相信条例中保护个人资料的原则与世界各地有关法例是相同的。因此,在可行的情况下,本公司在世界各地会运行这些原则及在此处列明的程序。
 
当公司的运作受制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以外的私隐条例时,此政策将在可行并与该法例相符的情况下实施。如欲索取本公司有关遵守条例及其他私隐法例的资料,请致函到下列的地址或发送电邮联络我们的客户服务主任。
 
我们将竭尽所能,确保客户之私隐获得妥善保障。然而,鉴于互联网之性质,我们不能担保可以做到「完全保障」。
 
此政策内「个人资料」一 词含有条例所解释的意义,此乃是中文译本,如有任何争议,一切以英文翻本为准。
 
地址: 香港九龙长沙湾永康街 42 号义德大厦 9 字楼 A 室
电邮: info@potakltd.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