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008
寶德聯運有限公司網站正式
投入為廣大的客戶服務
25-10-2007
寶德聯運有限公司網站正式
開放給予公眾測試
 
  Po Tak Transport Ltd c 1988
私隱聲明 | 服務條款
 
 
 
私隱政策聲明是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 1995 年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 第 486 章 (「條例」),為寶德聯運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聯營公司及關聯公司(「本公司」)就其責任及政策提供資料。
 
雖然此政策特別列出有關本公司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下應負的責任,本公司相信條例中保護個人資料的原則與世界各地有關法例是相同的。因此,在可行的情況下,本公司在世界各地會執行這些原則及在此處列明的程序。
 
當公司的運作受制於香港特別行政區以外的私隱條例時,此政策將在可行並與該法例相符的情況下實施。如欲索取本公司有關遵守條例及其他私隱法例的資料,請致函到下列的地址或發送電郵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
 
我們將竭盡所能,確保客戶之私隱獲得妥善保障。然而,鑑於互聯網之性質,我們不能擔保可以做到「完全保障」。
 
此政策內「個人資料」一 詞含有條例所解釋的意義,此乃是中文譯本,如有任何爭議,一切以英文翻本為準。
 
地址: 香港九龍長沙灣永康街 42 號義德大廈 9 字樓 A 室
電郵: info@potakltd.com.hk